王光光

人在哪跌倒,就在哪趴一下。

回到顶部

家常菜来啦~(~o ̄▽ ̄)~o ~

1是蒜蓉空心菜 第一次炒空心菜 老妈说要是再多炒一会儿会更好 

2是个辣菜 蚕豆炒豆干 超下饭

3是酸辣土豆丝儿 新买了只陶瓷不粘锅 好用!

4是腐竹焖排骨 这个焖的时候干别的去了 差一点焖干了 遗憾的就是汤汁儿都没有了

5和6都是辣椒炒豆皮 豆皮是井冈山豆皮 我第二次见我大偶像的时候她送我的 超好吃 发两张的原因是前一张没放肉 没有加水焖一会儿  后一张有放五花肉炒 加了点点水焖 爸妈更喜欢后面的 我喜欢前面的 有点像小时候的辣条 哈哈

7是肉酱豆角  我妈把豆角都挑出来吃光了 我和爸爸吃肉酱 o(* ̄︶ ̄*)o

8是菌菇蛋汤 很鲜呀 但是没外公做的好喝呢 我外公喜欢放很足量的芝麻油进去

9是红油不够的担担面 说是担担面会被揍么... 无奈我很久没用红油了 都不知道它就孤苦伶仃的只剩下那么一丁点儿了 不过可能是因为自己做的面条吧 就觉得很好吃 有了这个前提就不管它正不正宗拉 (# ̄▽ ̄#) 

10是个乱入的西瓜 因为切开发现花纹很好看就照下来啦 小样儿长的真俊阿 就是不怎么甜只顾着长脸蛋儿么  ╮( ̄▽ ̄")╭ 

评论(3)
热度(34)
©王光光 | Powered by LOFTER